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国科大成都学院资金存放合作银行选择项目公告

文章来源:教育处 发表时间:2021-03-30

  根据《成都市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操作办法》(成财规﹝20192号)、《成都市市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办法》(成财制﹝20193号)相关文件规定,国科大成都学院拟根据综合评分排序遴选2家资质完备的商业银行在川分支机构作为资金存放银行。欢迎成都市内符合要求的银行报名参加。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资金存放主体

  单位名称:国科大成都学院

  二、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国科大成都学院资金存放合作银行选择

  (二)入围银行:2

  三、参选银行资质要求

  (一)参选银行对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并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相关佐证材料予以支撑。一经发现有造假情况,将取消参选资格或终止合作、收回资金,并拒绝此后5年内参与本单位资金存放管理。

  (二)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经营金融业务许可》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的营业执照。

  (三)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重大违规记录,且上年度在当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综合评价等级为B等及以上。

  (四)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五)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违约事件。

  (六)须具备成都市市级国库集中支付业务代理资格。

  (七)须出具廉政承诺书(内容包含不得向资金存放主体相关负责人员输送任何利益,不得将资金存放与资金存放主体相关负责人员在本行亲属的业绩、收入挂钩等要素)。

  (八)同一银行的两个支行不得同时作为参选银行。

  (九)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四、评选事项

  (一)领取评选文件

  凡有意参加银行,请于202142日北京时间下午15:00前,在国科大成都学院教育处(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9号原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1号楼204室)报名并获取国科大成都学院资金存放合作银行选择项目评选文件。获取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 单位介绍信;

  2. 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法定代表人不能前来领取的,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注:上述证明资料第1项收取原件;第2项验原件,收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二)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和地点

  1. 请于202147北京时间下午15:00前准时将资料密封提交,逾期将不予受理。

  2. 提交资料地点

  国科大成都学院教育处(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9号原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1号楼204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智

  联系电话:028-85021467 18696797356

                     国科大成都学院

                           2021330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