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家具采购项目代理机构比选邀请函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0-26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拟采购科学城园区家具,欢迎符合条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家具采购项目

二、资金来源

国有资金

三、代理机构比选基本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具有代理采购招标资格(须已在政府采购网上备案,并提供查询截图)。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几年在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执行过程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系列规章制度,在执业过程中未受到政府采购监管部门(不限行政区域)处罚。

6.比选申请人在成都有固定的开、评标场地。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申请人在报名时须提交的比选材料

申请人比选材料的组成:

1.公司简介。主要包括公司规模、业绩等。

 2.提供相关资格文件。主要包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盖单位公章)、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单位公章)等

3.服务内容及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包括人员配备、技术支撑、响应速度、提供决策等等。

五、材料递交要求

1.申请人应提交1套正本比选文件8套副本比选文件,每套比选文件封面的右上角应标明正本副本。正本与副本内容不符时,以正本为准。

2.申请人应将《比选文件》正本和副本封装在一个信封(或文件盒)内。

3.比选文件须盖单位公章。

六、比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比选答疑:申请人对邀请函存在疑问或异议的,于2020103017:30前提出,邀请人电话答复。

2.比选文件递交时间:申请人应于2020103017:00前递交比选文件,逾期递交的将不予受理。

3.邀请人收取的与本次比选有关的一切资料概不退还。初选后,进入第二轮比选以电话通知为准;没有进入第二轮比选的,不再另行通知。

4.比选会议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其他方面

申请人自20201026日至2020 1030日,到在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成都分院综合楼302室报名并提交资料(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八、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中科院成都分院综合楼302

联系人:崔老师

联系电话:028-85215515

邮箱:cwz@cdb.ac.cn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20201026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