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室外安防及出入管理系统改造建设设计项目比选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园区建设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1-25

  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室外安防及出入管理系统改造建设项目设计项目比选工作已经结束,比选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CDBY2019(001)号 

  项目名称: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室外安防及出入管理系统改造建设项目设计 

  二、比选信息 

  项目公告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比选日期:2019年01月25日 

  成交候选人: 

  第一候选人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成交金额20万元(人民币) 

  第二候选人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交金额29.9万元(人民币) 

  评委:王子维、张健、樊科、冉向东、严宝玉 

  监督:李红 

  三、项目简要技术要求及服务内容 

  1.项目主要内容:通过项目实施,安防系统将分院机关及研究所的三个地块集周界防范、视频监控于一体,实现事前预警、事发报警、事后追溯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安防管理平台。各地块通过设立在分院(机关)的安防管理平台,对整个分院室外园区安防系统进行集中管理。 

  2.项目任务:编写实施方案,完成施工图设计,编写预算,指导施工完成验收。 

  四、公示期限及联系方式 

  公示截止日期:2019年1月28日 

  联系人:严老师(028)85214267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2019年1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