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室外安防及出入管理系统改造建设项目设计比选公告(第二次)

文章来源:园区建设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1-21

  为满足邀请人建设条件,根据国家有关规定,邀请人将委托专业设计机构对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室外安防及出入管理系统改造建设项目进行设计。现对设计项目进行竞选,特邀请潜在竞选人参与竞争。 

  (一)项目名称 

  成都分院科学城园区室外安防及出入管理系统改造建设项目设计 

  (二)竞选人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关法人有效证件(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2.竞选人具有工程设计资质;具有工程造价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需具有至少3个类似项目经验(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三)竞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及售价: 

  竞选文件自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 1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成都分院综合楼207室报名进行购买。 

  竞选文件领取时持以下资料: 

  1.授权委托书(含被授权人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2.竞选人资格要求的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竞选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竞选文件售后不退, 竞选资格不能转让)。 

  (四)竞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邀请人于2019年1月21日将竞选邀请公布于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网站。 

  2.现场踏勘:竞选人自行组织踏勘现场,熟悉现场及场内地形、地貌、交通道路等情况,仔细检查场地内现有设施和空间,竞选人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为理由而提出额外付款等要求。 

  3.竞选答疑:竞选人对比选文件存在疑问或异议的,于2019年1月24日12:30前以书面形式提出,邀请人于2019年1月24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予以答复。 

  4.竞选文件递交时间:竞选人于2019年1月25日9:30前递交的竞选文件均为有效文件,逾期递交均不予受理。 

  5.邀请人收取的与本次竞选有关的一切资料概不退还。 

  6.竞选会议时间及地点: 

  召开时间:2019年1月25日9:30; 

  召开地点: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301会议室。 

  7.邀请人联系方式:严老师(028)85214267。 

  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2019年1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