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6-06-02

  德阳市人民政府、中科院成都分院与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德阳中科先进制造创新育成中心”已于2015年6月正式挂牌运行。根据中心的发展需要,按照相关规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招聘机电工程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机电工程师1名 

  二、招聘部门:数字化设计中心 

  三、职位要求: 

  1、机械设计制造专业背景; 

  2、5年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工作经验; 

  3、对工艺有良好理解或有实际工艺设计经验; 

  4、对机电控制了解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能全身心投入工作,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五、相关待遇 

  本次招聘的岗位,实行聘用制,待遇面议。 

  六、工作地点:德阳 

  七、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5月30日—6月30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内将个人简历、各类证书(证件)复印件等材料以电子档形式发至:13778218461@163.com。 

  3、联系人:宁国平,电话:0838-2654551,13778218461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