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6-01-28

  招标编号:建智达政采招【2016】001号 

  1招标条件

  本项目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建智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环境影响评价。 

  2.2建设地点:四川省稻城县。 

  2.3项目概况: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位于四川省稻城县境内,是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面簇射粒子阵列(KM2A)、水切伦科夫探测器阵列(WCDA)、广角切伦科夫望远镜阵列(WFCTA)等科学实验装置安装工程;装配大厅、水处理机房和附属用房等构筑物工程;工艺设备用水系统、排水回用系统、超纯水制备系统等环境保护工程,总占地面积135.96hm2。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瞄准世纪难题——宇宙线的起源,将开展高能物理和天文学领域的前沿科学研究,推动科学技术进步。 

  2.4招标范围和内容:四川稻城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LHAASO)环境影响评价所含的全部工作,包括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编制,协助办理有关申报手续,填报有关技术表格和文件等。 

  2.5项目实施周期: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80日历天内完成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编制,并于完成报告后60日历天内并通过环保部门审批。 

  2.6质量要求及标准:达到相关规则和规范(包括但不限于《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保管理条例》等)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批。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方式

  3.1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相关经营范围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 

  3.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其中甲级报告书范围包括社会服务(社会区域)和农林水利类别。 

  3.3投标人拟派担任本项目负责人应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并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登记,登记类别为社会服务(社会区域)。 

  3.4拟投入本项目的工作人员须有三名及以上具有高级职称。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7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6年1月28日至2016年2月3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2时00分至3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验原件收加盖公司鲜章的复印件)到北京建智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成都市二环路南3段1号祥福苑西楼502)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2月26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5.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代表应当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以上均要求原件)到场核验登记。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联系人:李鲲鹏 

  电话:028-69599892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建智达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南3段1号祥福苑西楼502 

  邮政编码: 

  联系人:辛女士 

  电话:028-85597911   13980411777 

  传真:028-85597792 

  2016年1月28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