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11月23日学术报告预告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5-11-19

  报告主题强还原土壤灭菌防控连作障碍的机理和应用

  报 告 人蔡祖聪教授

  时   间20151123上午9:00-11:00

  地   点:成都山地2#7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蔡祖聪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土壤科学家主要从事土壤碳、氮循环与全球变化关系的研究,包括土壤有机碳转化规律与碳平衡关系、氮硝化和反硝化与氮氧化物排放及氮素农业面源污染的关系等。先后主持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等项目20余项。完成的稻田温室气体排放和农田碳、氮循环的全球变化效应等成果先后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次(排名1)、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次、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次 ,发表学术论文近300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30余篇。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届时聆听。

  中科院山地表生过程与生态调控重点实验室

                                                                                    2015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