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关于光电所举办课题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5-10-09

各有关单位: 

  在我院“率先行动”计划进入全面实施阶段的形势下,为提高课题负责人科研管理水平,保证科研项目工作顺利开展,由中科院人事局资助,光电技术研究所主办课题负责人培训班,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 

  1.率先行动计划改革发展及十三五规划 

  2.装备采购制度改革趋势 

  3.研究室管理经验 

  4.课题经费管理办法 

  5.技术状态管理知识

      6.技术与计划双流程管理知识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1020日(9:00-17:00 

  地点:成都牧山﹒沁园会议酒店(黄甲秀水路,黄甲广场旁) 

  前台电话:028-85888000 

  三、参加人员范围 

  1.成都分院各有关单位课题负责人12名。 

  2.光电技术研究所各有关单位课题负责人(参加过第一期培训的人员不再参加)。 

  四、相关规定 

  根据国家和我院有关规定,往返交通费用自理,培训期间统一安排食宿。 

  所外报名人员请填写《所外人员报名回执》并于20151014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光电技术研究所研究所;所内人员到各部门行政秘书处报名,由行政秘书填写《所内人员报名回执》并于20151014日前交人事教育处。 

  五、联系方式 

  光电技术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董永春 阮李力 

  联系电话:028-85100348           邮箱地址:ruanll@ioe.ac.cn 

     附件:所外人员报名回执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