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学习十八大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3-01-15

  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党委、分院机关各支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川组电字[2012]50号)精神,对开展组织学习和答题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把竞赛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认识的重要载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员全员参与竞赛活动。

  二、要通过多种有效形式营造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良好氛围,特别是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主要内容、具体内涵和深远意义。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贴近实际、务求实效的原则,围绕单位中心工作,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上来。

  三、请各单位党委和分院机关各支部积极迅速做好动员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参加学习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网站“共产党员网”已链接在分院网站首页“信息通知”栏,请在该网“学习十八大报告党章知识竞赛”专栏中注册并点击参与竞赛活动。

                                  

                                  成都分院直属单位党委

                                  2013年1月15日

  

  参与答题网址:http://www.12371.cn/special/zsjs/js/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