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科分院社区关于征集职工摄影作品的通知

文章来源:科分院社区 发表时间:2013-01-09

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

  为了推进实施中科院“3H”工程,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大力推进科分院园区文化建设,营造团结和谐氛围,科分院社区准备举办2013年度成都分院Happy“3H”摄影作品展,现将征集作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作品应体现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主要围绕科分院园区特色文化的主题,展示科分院工作创新成果和职工良好精神面貌。

  二、征集项目

  摄影类作品。

  三、征集范围

  单位职工。

  四、作品要求

  摄影作品题材,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但不得利用技术手段改变作品原貌。摄影作品须报送原始电子文件。所有作品将由科分院社区统一喷绘制作展出。

  五、报名需知

  (1)分院系统职工在本单位办公室报名;

  (2)请各单位办公室,于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前,将征集到的摄影作品原始电子文件发送到邮箱:916054126@qq.com。社区电话:85223833、联系人:刘平。各单位须认真填写科分院社区统一定制的《科分院社区Happy“3H”摄影展参展作品登记表》。

  六、有关要求

  1、摄影参展作品请在电子文件的文件名中注明主题文字、作者单位、姓名,数量不限。

  2、本次展览强调原创性,杜绝抄袭他人作品;

  3、请各单位广泛动员本单位职工发挥特长,用相机,记录时代精彩一瞬,以优秀的作品展现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文化品格和精神面貌。

  特此通知

  

  附1:科分院社区Happy“3H”摄影展参展作品登记表

  

  

                                   科分院社区

                                  二O一三年一月八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