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青促会成都山地所小组成员参加第六届青年地学论坛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10-22

  10月12至15日,由青年地学论坛理事会、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地学分会主办的第六届青年地学论坛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600余名青年科学家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地学论坛,论坛设有19个主题,100多个专题,1100余个学术报告。  

  在本届论坛中,青促会成都山地所小组成员积极参加并组织召集多个专题学术交流活动,其中赵伟副研究员联合中科院东北地理所、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相关科研人员共同召集陆地生态系统遥感监测新技术与新方法专题,欧阳朝军研究员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南京大学相关科研人员共同召集岩土力学数值方法专题,邴海健副研究员联合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中科院水土保持研究所和上海复旦大学相关科研人员共同召集关键核素与重金属的环境微界面过程及效应专题。以上活动展现了中科院成都山地所青年科技人员在国内地学青年学术交流中的积极姿态。

  在本次青年地学论坛理事会换届会议上,欧阳朝军担任理事会副理事长、赵伟担任候补理事。论坛自2014年创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已经逐渐发展为地球科学全国性的大型学术交流会议。2017年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组织承办了第四届青年地学论坛。2020年第七届论坛将在贵阳召开。

论坛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