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NSTL成都服务站在西南民族大学举办资源与服务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8-11-16

  11月13日,NSTL成都服务站应邀到西南民族大学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为来自该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学院的40余位师生举办了“如何快捷获取科技文献资源与服务”专题讲座。韩红副研究馆员从机构简介、NSTL资源与服务概览、怎样快捷获取NSTL科技文献与服务、NSTL成都服务站(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资源优势与服务特色等方面为师生们做了系统推介,并与师生们进行了即时互动,通过发放NSTL试用卡,现场帮助师生体验NSTL网络服务系统。 

  本次讲座是今年NSTL成都服务站与西南民族大学合作举办的第二场讲座。今年4月为配合西南民族大学开展“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宣传月系列活动”,成都服务站已在该校举办了一场“科技文献免费利用宣传”专题讲座,重点推介了该校已开通的NSTL为全国学术科研用户开放的国外网络版数据库及相关服务。 

  两次讲座的举办,增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西南民族大学师生拓展了信息获取的渠道。 

  

  服务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