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院遥感地球所柳钦火研究员做客山地遥感与数字山地学术讲坛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05-18

  514日,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遥感辐射传输研究室主任、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柳钦火研究员一行应邀做客山地遥感与数字山地系列讲坛,并作了题为定量遥感研究进展与一带一路生态环境遥感监测的学术报告。 

  报告介绍了研究团队在复杂地表遥感机理与建模、多源协同定量遥感产品生成系统研发和“一带一路”区域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监测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围绕定量遥感与“一带一路”生态环境遥感监测,阐述了从理论基础、方法体系到应用出口的全链条遥感研究体系。柳钦火研究员还就多源数据汇聚、融合,遥感产品验证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访问期间,柳钦火研究员等还听取了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与遥感应用中心张正健博士就王朗山地生态遥感综合观测试验站建设情况的介绍,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柳钦火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王朗站建设情况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