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开展学科团组“2+3”综合考核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7-12-20

  12月15日,根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十三五”重点任务学科团组管理办法》,成都生物所开展了学科团组“2+3”综合考核。考核专家组由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副所长刘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刚君,所长助理唐卓及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会议由所长赵新全主持。 

  赵新全指出,本次考核旨在促进学科团组发展并推进实现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他代表专家组宣读了学科团组“2+3”综合考核细则。 

  7个学科团组首席科学家分别从学科团组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及围绕“三重大”的科研进展、对科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影响、获得科技奖励、在研究领域/学科方向等方面的特色及核心竞争力、对外争取经费、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学科团组的汇报,从目标完成情况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两方面进行了考核评价,针对学科团组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后续发展思路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赵新全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学科团组取得的进展,希望大家在“十三五”中后期继续增强信心,加强内部管理与交流合作,重视人才培养,提升科研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各中心(室)、科技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