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办信息安全与个人隐私保护培训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11-02

  10月28日,成都山地所举办大数据时代下的信息安全与个人隐私保护培训,邀请了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北京奇虎科技高级咨询顾问杨江就科研环境下的网络安全及移动互联网安全等与科研、管理和支撑人员进行了交流。 

  杨江的报告系统介绍了近年来国际新兴技术发展历程,并就大数据时代的隐私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用典型案例分析了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和国内科研单位安全形势,详细探讨了常见的网络信息安全与个人隐私保护问题。 

  培训的最后,杨江还一一解答了科研人员在日常网络使用中遇到的困惑难题,针对各类问题给出了实质性的解决方法和处理方式令大家获益匪浅。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