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光学类特殊工种技师资格考评工作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6-07-11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省事业单位工人技师职务技能水平考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和工作部署, 7月5日, 光电所人教处组织了光学类特殊工种技师职务资格考评, 9人参加资格考评答辩,考评工种包括光学镀膜工、玻璃灯工、光学刻磨工、光学仪器调装工、光栅复制工。 

  2015年度技师职务考评工作历时一年,先后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集中培训、理论考试、实操考试、成绩上报、考评答辩等环节,至此该项工作圆满结束。 

  光电所是四川省人社厅授权的光学类特殊工种考点单位,近年来一直承担四川省光学类技术工人等级晋升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先后有中科唯实有限公司、西南物理技术研究所、光电所等单位的技术工人参加。光电所在光学类特殊工种考点的组织实施工作得到人社厅的肯定和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