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超精密干涉测量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6-06-28

  为加强超精密干涉测量技术相关专业人员的交流,促进该项测量技术的发展与进步,由中科院人事局支持、光电技术研究所承办的超精密干涉测量技术培训班6月22日至24日在成都顺利举办,来自中科院长光所、浙江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光电所等10余家单位的专家近7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包括Fizeau干涉检测技术及仪器、亚纳米光刻物镜元件检测与制造、测量仪器的计量特性与不确定度、超高精度面形干涉检测技术进展、新型共路剪切干涉技术及应用、子孔径拼接干涉测量技术、多尺度相位探测技术进展七个主题,内容丰富实用、课程精彩纷呈,既有技术经验介绍,也有研究成果分享。课堂上,参加人员结合每个老师的报告都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培训达到学术交流、开阔视野、思想碰撞、共同提升的预期目标。 

  培训结束后,大家感谢光电所为该领域专家提供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并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和参与光电所举办该项培训,期待光电所能把超精密干涉测量技术培训办成国内有影响力的培训班。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