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小组来光电所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6-06-24

  为促进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加强学科交叉和研究所与地方企业的合作,6月2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来到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进行青促会小组学术交流活动,并与成都地方企业进行了交流对接。 

  交流会上,沈阳自动化所刘连庆作《沈阳自动化所简介及研究院建设》报告、吴清潇作《工业机器人视觉技术与应用》学术报告、乔红超作《激光冲击强化技术》学术报告、韩志作《图像视频处理中的光照问题研究》学术报告;光电所景洪伟作《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科研情况介绍》报告、史立芳作《基于人工复眼结构的大视场成像及定位技术》学术报告、严伟作《纳米光学制造技术》学术报告、汪为民作《MEMS微镜及其应用》学术报告。 

  会上,由企巢新三版学院成都分院组织的成都本地十余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他们就企业在自动化技术、光电技术方面的需求与青年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接,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活动持续了4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青年科研人员之间、青年科研人员与企业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活动对促进研究所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科交叉、促进研究所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沈阳自动化所学术报告 

   

  光电技术研究所学术报告 

   

  企业家代表与青年科研人员交流对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