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唯实公司13名技术人员通过专业技术职称评审

文章来源:成都唯实公司 发表时间:2016-06-14

  6月8日,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网站上公示了通过2016年春季专业技术中高级职称评审考核的专业技术人员,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有13名专业技术人员榜上有名,其中高级工程师3名,工程师10名,占公司此次参加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的86.7%,公司具有专业技术职称员工比率得以提升。 

  通过第三方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将对加强公司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工程技术人员的自身学习、提升技术水平发挥积极的作用。 

  公司希望工程技术人员积极参与专业技术职称晋升,并以此为平台总结技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公司整体的技术力量,在实现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