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周曦荣获“重庆青年五四奖章”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5-05-08

  日前,2015年“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周曦研究员与全市其他9名杰出青年共同获此殊荣。 

  周曦的获奖是重庆研究院员工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充分展示了重庆院青年科技人员朝气蓬勃、爱岗敬业、珍惜时代机遇、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集中宣传了重庆院青年科技人员创新科研成果,进一步提高了重庆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重庆青年五四奖章”的组织申报与参选工作,是重庆院立足重庆,建设一流创新创业人才基地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助于激励重庆院青年科技人员立足岗位、潜心科研、创造业绩,更好更快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据悉,本次评选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联合组织,是授予全市青年的最高荣誉奖,旨在表彰、宣传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各族各界青年,激励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为富民兴渝、建设长江上游经济中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