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再获中国科学院2014年度 “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支持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5-02-12

  近日,经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西部之光”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办公室审定,成都信息公司获得中国科学院2014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大力支持。

  其中,“精准定位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入选重点项目; “塔机物联网关键技术与产品” 项目入选一般项目;“医学超声图像计算机辅助诊疗系统研究项目获得西部博士专项资助;并且,2010年入选项目“CJ02新型印钞大张质量检查机核心检测算法研究”终期评估为优秀,获得后续支持经费。

  近两年,成都信息公司连续获得中国科学院“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支持,给各青年团队和人才充分发挥才能创造了机会,提供了帮助,充分激发了他们的科研热情。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