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游勇研究员获“四川省防灾减灾先进个人”表彰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5-01-28

  为表彰和激励全省各级各部门在灾前预防与应急处置、推进常态减灾与应急救灾相结合,加强自然灾害监测预警、风险评估、应急指挥、协调联动、社会动员等方面涌现出的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动全省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经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四川省减灾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全省防灾减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成都山地所总工程师游勇研究员荣获“四川省防灾减灾先进个人”表彰。 

  此次全省共有50个先进集体、10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成都山地所总工程师游勇研究员作为受表彰的100名先进个人之一,主要从事山洪泥石流运动机理、模拟试验及综合防治技术研究工作,先后负责完成了地震灾区重要交通干道“绵茂路汉清段小岗剑泥石流”、“G213线都汶路豆芽坪坡面泥石流”以及汶川县映秀镇渔子溪河重大地质灾害“肖家沟泥石流”的应急勘查设计任务;承担和参加了金川县八步里沟、红桥沟、蔡家沟泥石流、九寨沟县关庙沟、东川区野鸭塘泥石流沟等防治设计;参加了绵竹清平“8.18”泥石流、安县高川塘房沟泥石流、丹巴县城黄土坎滑坡、汶川地震灾区“2013-7-9”洪灾等突发重大地质灾害的应急抢险工作。 

    特别是完成的绵竹小岗剑泥石流治理工程2012年竣工后,在7-8月经受住了多次泥石流的考验,有效地保障了绵茂路汉清段的畅通,同时为清平乡的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四川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视察现场,对治理工程给出了充分的肯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