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王公应研究员获第六届“侯德榜化工科技创新奖”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4-09-27

  在2014年9月23日中国化工学会39届理事会第3次会议上,成都有机公司王公应研究员等被授予第六届“侯德榜化工科技创新奖”。

  王公应研究员近几年主持完成的甲醇氧化羰化合成碳酸二甲酯催化剂、酯交换制备碳酸二苯酯、典型含氯废气的净化回收、乙炔羰基合成丙烯酸、耐高温绝缘特种纸助剂等产业化和中试项目,具有显著的创新性和经济效益。

  相关链接:著名的科学家侯德榜博士是中国化学工业奠基人之一,为世界制碱工业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为纪念侯德榜先生对化学工业和化工科技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鼓励和表彰后人,中国化工学会于1998年设立“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该奖项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颁发登记证书(国科奖社证字第0013号),实行规范化管理。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