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三人获2014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4-04-15

  日前,2014年度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成都山地所汪涛、董一帆、聂勇3人获2014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访问学者项目资助,资助期限均为12个月。 

  2013年10月,成都山地所人事与人才处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积极组织申报2014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开展了2014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研究所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评审等环节,该所推荐的三位青年科技骨干全部获得资助。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之一,每年初由留学基金委进行集中选拔,获得留学资格的人员将由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在外留学期间规定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留学人员主要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或实验室等机构进行访学研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