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馆杨志萍当选四川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常委

文章来源:国科图成都分馆 发表时间:2013-07-01

  6月27日,四川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州归侨侨眷代表及海外侨界代表近380人出席了大会。成都分院经民主推荐,有4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成都分馆副馆长杨志萍和王桦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省侨联七届委员,杨志萍当选常委委员。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向大会致贺信。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军,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成都分馆代表作为省级机关小组成员,在讨论中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领悟会议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活力、提升水平,在传播中华文化方面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参与侨联工作,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添功增绩。对下一步省侨联创新发展、科分院基层组织的侨联工作如何与省侨联工作密切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