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山地所举行新职工欢迎会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09-08-25

7月23日在山地所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山地所新职工欢迎会,山地所所长邓伟、党委书记关晓岗、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新进所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邓伟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寄语新同事要加强自身的职业素养建设,培养坚忍不拔、乐观向上的精神,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进入科研工作角色,开展各项工作,同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相互团结,同时肩负起山地科学发展的使命,为我国山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新同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能和办事流程,同时表示竭力为年轻同志的成才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关晓岗书记在总结中对新同事表示热烈的欢迎,语重心长的送给新同事三句话:一是“德才兼备”;二是“传承创新”;三是“寓小于大”,并用生动的实例从正反两个方面有力阐述,勉励新同事在新岗位上既要在政治思想上过硬,又要在学科上拔尖,只有把自己融入到山地所事业的发展中,才能最大限度的实现自我。

  ( 作者:成都山地所  2009年7月24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