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完成2009年“西部之光”项目评审和评估工作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09-08-25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做好2005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终期评估工作暨2009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科发人教字〔2009〕74号)精神,及成都分院关于2009年“西部之光”项目评审和评估工作时间安排,2009年7月21日,成都分院组织了对2009年度“西部之光”人才计划、“联合学者”申报项目和2005年“西部之光”项目进行了评审、评估。按照科学院的要求,中国科学院成都地区“西部之光”协调小组成立了以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为组长,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川、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袁家虎为副组长,由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人才处处长唐裕华、四川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李国贵、省人事厅专家处处长付林、及分院系统各有关单位、四川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共计20余人组成的成都地区项目评审委员会,并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和评估。成都分院院长、成都地区“西部之光”协调小组组长彭宇行主持了会议。
  在各有关单位对2009年申报项目和2005年评估项目进行初评筛选推荐的基础上,评审委员会的专家们仔细审阅相关材料,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立项工作报告和评审、评估答辩,经评委认真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2009年度“西部之光”申报项目和2005年优秀执行项目的推荐工作,报院审批后给予经费支持。

  ( 作者:组织人事处  2009年7月23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