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来国科图成都分馆检查2005年度“西部之光”项目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09-08-25

  7月14日上午,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院长助理张一红一行五人莅临成都分馆,检查成都分馆入选2005年度“西部之光”项目——“四川省科技信息资源平台建设”,成都分馆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首先,该项目的负责人文奕代表整个项目团队介绍了四川省科技信息资源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并就省平台所包含的资源、机构、数据库、期刊集成目录、统一检索平台、全文获取等内容进行演示。听取报告后,检查组对该项目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这个项目做得很好,对于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与分馆领导就深化平台建设、服务区域发展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下一步要做的主要工作就是把省平台进一步宣传推广出去,通过与院地合作、国家级科技信息资源平台NSTL相结合等方式,发展重点用户,大力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最后,彭宇行院长祝愿成都分馆取得更好的成绩。

  ( 作者:国科图成都分馆  2009年7月16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