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工资统计工作首获中国科学院表彰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09-08-25

近日,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对2008年度工资统计工作中按时上报且数据质量较好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成都生物所荣获优秀表彰,罗傲霜同志荣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这是该所工资统计工作首次获得科学院表彰。
  2008年度成都生物所的人事统计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除本次工资统计获得院表彰外,劳动统计工作还获得了成都市武侯区的表彰。统计工作一般都集中在年底进行,这段时间正是人事教育工作最繁忙的时段。2008年的统计工作和以往相比,布置时间延后、填报周期更短,部分报表进行了改动和调整,科学院还增加了报表联合审查要求,人教局薪酬处、机构处、计财处统一对工资报表、人力资源报表、工作人员报表、机构管理信息报表等进行审查,增加了填报的难度。针对这种情况,组织人事处周密部署,加强领导,具体进行统计工作的同志克服了诸多困难,牺牲大量休息时间,仔细阅读和领会报表要求,认真细致地核查相关数据,按时准确地完成了年度统计工作,既圆满完成了院和地方下达的统计任务,同时也为所领导全面掌握和分析研究所基本情况、制订相关政策提供了可靠的基础数据支撑。

  ( 作者:成都生物所  2009年4月8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