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又获中科院王宽城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09-08-25

近日,山地所张建辉研究员荣获2009年度中国科学院王宽城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2008年韦方强研究员获得此奖),也是中科院成都分院此奖项唯一获奖者。
  中科院王宽城西部学者突出贡献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20位,用于奖励扎根西部、在科技创新活动中做出优异成绩的西部学者,鼓励我院西部研究所的青年科技人才扎根西部,引导他们更好地为科技事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成都山地所连续两年获此奖项,是对成都山地所为我国山区持续发展所做贡献的肯定,这必将激励山地所科技工作者在认知山地科学规律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为国家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作者:成都山地所  2009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