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4人获院团委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表彰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09-08-25

近年来,中国科学院所属的各单位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紧紧围绕院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共青团员意识,以身作则,甘于奉献,为推动知识创新工程、实施科技创新,开展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广大团员青年做出了表率。经各基层单位团组织推荐,院团委审核,授予全院88名同志2006—20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90名同志2006—200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成都分院获得表彰的有:成都信息公司李娟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成都山地所王萌、成都有机公司苗青、成都生物所饶瑶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 作者:团工委  2009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