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天府新区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 张雨东宣布开工 罗强出席

文章来源:成都市政府网站 发表时间:2020-03-12

  抓实抓细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3月11日下午,成都天府新区2020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14个重点项目系统集成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建配套、生态建设等重点功能,总投资超过103.2亿元。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前,罗强一行结合展板和模拟结构图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模、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要求属地政府及项目单位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安全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成都天府新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发展定力不变、年度目标不降,出台“1+4”支持政策、推出7项定制服务,推动在建项目100%复工、7个重点项目提前开工;通过网络直播推介,“云签约”重大项目8个、总投资360亿元;举办12场企业代表座谈会、开展“一对一”驻企服务,与企业一道解难题、谋发展,努力巩固经济发展良好态势,不断强化发展信心。 

  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王嘉图,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任远等参加开工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