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院成都分院求真科学营学子到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11-27

  11月23日,中科院成都分院求真科学营的24名学子来到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参观学习。信息服务部的科普工作人员进行了接待和讲解。 

  工作人员带领学生们首先参观了一楼科普展厅,引导学生主动学习科学知识,了解科技前沿,认识科学之美,体验科学与公众生活方方面面的关联。随后,学生们参观了四楼的科技成果展示厅,感性认识了中心的业务内容、服务产品以及重要成果,初步了解情报研究、专利、查新等相关知识。最后,学生们来到二楼的多媒体体验集成研讨厅,听取了中心的概况介绍,初步了解中心浩瀚的文献信息资源、丰富的科学文化传播活动和多层次的情报分析研究成果,同时学习了《中国公民科学素养基准》概要,对《基准》中的科学素养要求有了感性认识。 

  学生们的求学热忱十分高涨,不少学生还拿出手机拍照,用笔记本记录了相关信息。活动获得了学生掌声和好评。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