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前往广元市利州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1-15

  110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带领党办副主任王萌、科技扶贫专家包晓凤、何斌一行,风雨兼程来到了定点帮扶的广元利州区荣山镇和平村,进行春节慰问暨走访帮扶活动。 

  在村支两委、第一书记的陪同下,罗晓梅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由山地所资助的“光亮工程”--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一盏盏路灯矗立在村口路边,宛若一道亮丽的风景,切实解决了和平村居民夜间照明的实际需求。随后又参观了村上的康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养牛场、鱼塘、核桃树种植地、香菇大棚等,了解村上的产业经济发展情况、产业规划及面临的困难等,结合我所实际和科研特色,共同探讨下一步的帮扶结合点。 

  在走访中,村支两委和第一书记详细介绍了和平村这一年来“精准脱贫”所取得的成绩,一致感谢成都山地所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罗晓梅表示,成都山地所将继续做好做实对和平村的帮扶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咬定目标使劲干,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这次慰问活动中,村支两委为了感谢成都山地所支助的“光亮工程”专门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罗晓梅也将成都山地所“以购代捐暨元旦春节慰问”送到他们手中。

走访和平村

赠送锦旗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