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唯实公司前往广元市利州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唯实公司 发表时间:2019-01-15

  1月10日,成都唯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红雨,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宁一行与院属各单位领导一起来到对口帮扶的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龙池村开展 “结对远山近亲” ——“以购代捐”暨帮扶慰问活动。慰问现场院属各单位领导统一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慰问品,送去党政、工会的关怀。  

  公司领导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广元市利州区宝轮镇苏家村,走访了贫困户苏清明,并参观考察了苏家村集体企业武皇冰泉水厂。随后在苏家村村委会召开了唯实公司苏家村党建结对暨新春座谈会。座谈会上,苏家村第一书记江雪华介绍了苏家村脱贫攻坚整体情况,驻村科技专家葛娟代表公司在职一支部与苏家村村主任杨中国签订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蒋红雨指出,两年来,经过对苏家村的定点帮扶,帮助村民发展构树等产业,带动群众发展生产,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苏家村已于2017年全面脱贫,我们在解决了基本温饱后,在以后的帮扶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利用中科院成都分院大资源环境,整合资源,拓宽农产品的销售,帮助大家共同致富。通过开展城乡党建结对活动、农民夜校等将企业党建的活动深入到苏家村,加强对村民的政策宣传,做好教育脱贫,提高村民主动脱贫意识。通过引进外部资金,大力发展规模经济和集体经济,共同完成乡村振兴这个远大目标。  

扶贫现场

捐赠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