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市科技局为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普基地授牌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7-07

  7月5日,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马良乾、许文智调研员、部长龚明霞一行专程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调研科普工作,并对中心2017年获批的成都市科普基地授牌。该基地牌匾是由成都市科技局、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教育局和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颁发。中心副主任杨志萍主持此活动,信息服务部主任鄢小燕、科普主管许文娟参加活动。 

  杨志萍对马良乾一行表示了欢迎,重点介绍了中心业务框架、中心专业型科技智库建设的定位和目标,对目前开展的科普研究、科普教育和科普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期望在科普智库建设、科普创作活动和科普产品设计等方面今后能得到成都科技局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马良乾对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科普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中心继续发挥自身业务优势特色,在前沿科技成果展示、科普研究和科普创作上发挥更大作用,并对成都中心科普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双方就科普基地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等开展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马良乾一行还参观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科普展览、科技成果展览以及网络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