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9-02-22

  根据《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开展“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于221日召开了“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会。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项目和课题负责人,以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中心“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组”组长、纪委书记房俊民主持会议。 

  房俊民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开展“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中心前期开展此项清理工作取得的进展,并结合中心实际和重点风险防控点,对“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宣贯,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中心各部门层层压实责任,对照工作方案的要求一一落实、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实事求是完成自查自纠报告,保质保量完成自查自纠工作。 

  财务资产处处长杨红根据工作组制定的工作方案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对“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各项自查自纠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逐一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参会人员通过本次会议充分认识到了“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为迅速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强化财务管理制度,严肃财经纪律以及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创造了条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