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团委赴中共成都历史展览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01-10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在成都的发展历史和光辉成就, 19日,成都山地所团委组织部分委员参观了中共成都历史展览馆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洗礼、增强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中共成都历史展览馆以中国共产党在成都90多年的发展脉络为主线,以图文影像的形式呈现了中共成都市委90多年的发展壮大历程和在各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娓娓道来的先烈故事和历史篇章触动了大家的思想深处,从革命先辈最初在成都成立独立党小组开始,历经八年抗日战争、三年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直至今日焕然一新的近百年光辉历程,特别是王右木、车耀先等革命先辈为国家和民族解放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更是引起大家的感慨和共鸣。 

    参观结束后,团委委员们还观看了十九大专题教育学习视频,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让人倍受震撼和教育,重温过去、缅怀先烈是未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青年职工投身科技创新事业。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