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携手共进 奋勇争先”登山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6-05-09

  为纪念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成都信息公司工会于5月4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携手共进,奋勇争先”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公司本部员工200余人参加了登山活动。 

  途中,大家不畏山陡路滑,迎难而上,相互扶持,决不抛弃一个队友,决不放弃登顶信心。有个别同志出现中暑晕倒,旁边的同事及时组织救治,陪同搀扶,直到安全返回,体现了充分的团结协作精神。公司领导为获得登山比赛团体奖的事业部颁发了奖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员工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而且增加了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每个人都切实感受到“中科信息”这个大家庭积极、进取、和谐的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会用更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将活动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奋勇争先。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