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6-05-06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凝聚推动我院二次创业的青春力量,重庆研究院团委于5月4日下午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重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韦方强出席会议,团委委员,各部门、各研究中心团员青年代表,各年级研究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重庆研究院团委书记李连发传达了今年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重庆市委改革的主要举措,介绍了本届团委的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团员青年围绕科技创新工作痛点、日常学习生活难点、当今社会科技热点踊跃发言,并对我院团委今后工作提建议、出主意,积极建言献策。 

  韦方强对青年在推动社会进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对团员青年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并作了总结讲话。他从团委职能职责角度,对团委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的作用,广泛联系青年组织引导青年为科技创新事业贡献力量;二是建立并完善青年反应意见建议的渠道,维护青年合法权益;三是根据团员青年需求,搭建青年团员交流的平台,组织活动服务青年;四是团结凝聚青年,组成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保持社会和单位稳定。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团结起来、形成合力、攻坚克难,为推动重庆研究院二次创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