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教育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7-01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尤其是提升在读研究生识别、防范、抵制合成毒品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宣传氛围,6月27日,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教育培训讲座。 

  讲座邀请成都市武侯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讲授了有关毒品的预防知识,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性、种类以及如何预防等,并通过典型案例让研究生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了防毒、拒毒意识。同时,讲座还就吸食、贩卖毒品的处罚程序和处罚力度作了宣讲,解读了我国刑法对贩卖和吸食毒品的处罚条款,并一一解答了研究生们的提问。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有效增强了所内研究生群体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依法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