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与四川省科技厅举行篮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9-07-01

  6月24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与四川省科技厅2019年篮球友谊赛在四川省体育馆篮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生物所工会主办,工会篮球协会承办。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科技处处长陈槐,工会副主席刘丽,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品华、离退处处长华莉等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在双方啦啦队的热烈加油声中拉开帷幕。球场上,两队球员你争我夺,比赛十分激烈,一次次跳投,一次次突破,彰显双方队员勇于拼搏的不屈斗志。杨品华副厅长和华莉处长(女)亲自披挂上阵,叱咤风云。双方女队员挥汗如雨,巾帼不让须眉。球场下观众热情洋溢,呐喊声、欢呼声让比赛更加热烈。中场休息时,成都生物所啦啦队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音乐节奏明快,舞蹈昂扬热烈,极具感染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的同时也传递着两个单位的友好情谊。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比分定格在81:76,成都生物所险胜。 

  赛后,双方队员纷纷表示,这次的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友谊,为精诚合作奠定了基础。 

   

  我要飞的更高

  

  球进了

   

  巾帼不让须眉

   

  啦啦操表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