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办“喜迎三八 花漾生活”主题插花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3-12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味,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38日,山地所工会及女工委员会开展庆祝“喜迎三八  花漾生活”主题插花活动。活动邀请了资深花艺师现场指导。 

  工会秘书长、党办副主任王萌首先代表党政领导向全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开始后,花艺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各种插花技巧和艺术,并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 

  女职工们纷纷跃跃欲试,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精心构思、认真修剪,一步一步制作私人订制的插花作品。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件件春意盎然、错落有致、清新淡雅的插花作品盛开在女职工们的面前,使简单普通的花束和切枝焕发了不一样的生机,女职工们也绽放出鲜花一样的美丽笑颜和风采。 

  经过花艺师的甄选,评选出十位构思巧妙、花艺精湛的“花仙子”。“花仙子”们手捧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满满的成就感。大家纷纷相互拍照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花艺培训

“花仙子”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