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成功举办2019元宵游园活动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9-02-21

  218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光电所“不忘初心 再创辉煌2019元宵游园活动在光电所足球场拉开帷幕。光电所工会主席魏全忠主持游园会开幕仪式,光电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刘恩海,副所长饶长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出席仪式。 

  活动开始前,一段精彩的表演《旗》就在现场营造出了浓烈的节日气氛光电所职工、家属和青年学生驻足观看热烈喝彩,共享节日欢乐。 

  刘恩海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光电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所工会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他感谢全体职工及家属一直以来对光电所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勉励大家坚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协调发展的道路自信,在推进改革发展中保持战略定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共同开创光电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局面。  

  饶长辉宣布光电所2019元宵游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游园活动项目进行了精彩创新,玩法更有趣,参与性更强。设置有猜灯谜、弹珠迷宫、积木保龄球等15个项目,文化创意集市设置有积木乐园、百变纸盘、新年挂饰等DIY手工制作项目。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全所职工及家属“闹”元宵的热烈场景成为光电所特有的群众文化景观。 

开幕式表演

工会主席魏全忠主持游园会开幕仪式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刘恩海致辞

开幕式现场

游园会现场

  游园会现场

  游园会现场

  游园会现场

  游园会现场

  游园会现场

  游园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