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组织开展2019年迎新春游园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1-25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成都山地所在124日下午组织开展2019年迎新春游园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罗晓梅主持了活动。 

  游园活动开始前,所长文安邦向全体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罗晓梅和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蔡长江还共同为在院工会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的职工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游园活动共设置了新春猜谜、敲福锣、夹弹珠、小李飞镖、幸运保龄球等五个趣味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富有挑战,充满趣味。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三轮幸运大抽奖活动,大家情绪高昂,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用在游戏中积攒的奖票换取自己心仪的小奖品,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通过本次趣味游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找到了归属感、幸福感,舒缓了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新春氛围,2019年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中去。

文安邦带领吉祥物一起为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公布幸运大抽奖获奖职工

夹弹珠

幸运保龄球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