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公司开展主题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8-12-27

  为增强公司员工的健康意识,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成都有机公司工会于12月14日组织员工和在读研究生赴金堂县五凤溪古镇开展成都有机“走出户外、拥抱自然、增强体魄”主题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的过程中大家相互沟通、相互鼓励,营造了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既欣赏了古镇美景,又增进了公司员工和在读研究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走出户外、拥抱自然、增强体魄”更激励大家亲近自然,健身强体,与公司一起成长。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