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创新文化活动周之二:重庆研究院举行“我的重庆,我的院”市情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8-12-03

   1127日,重庆研究院创新文化活动周主要活动之一——“我的重庆,我的院市情体验活动举行。纪委书记陈永波及162017年优秀员工代表及2018年度获奖员工代表参加。  

  本次市情活动以我的重庆,我的院为主题,参观了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等博物馆及标志性历史建筑,旨在以活动表奖励,加深员工对重庆、对重庆研究院的认同感。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带着充满历史感的远古巴渝文物,观看了战火纷飞的抗战岁月和向前探索与发展的城市之路的珍贵照片,每一件文物、每一幅照片,都是历史的写照,都有一段光辉的历史。通过此次市情体验活动,让大家对三峡文化、红岩精神以及重庆改革与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体会,受到了震撼和启迪。

市情体验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