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8-09-18

  918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心各部门主任、安全员、近年新入职职工、全体研究生、物业相关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丹军主持。 

  四川省消防协会专家周雷作题为《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报告,报告从20181月至6月全国发生火灾的数据及基本情况介绍出发,为参会者敲响消防警钟。通过观看案例视频,讲授防灾减灾知识,消防设备操作,重点介绍了办公室防灾、排灾等专业知识,强调了防火意识的重要性,以及掌握火灾预防知识、逃生自救方式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中心职工、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防灾减灾基本技能,提高了应对火灾的应急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引导广大职工树立“大安全”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单位安全意识。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