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20-01-16

  114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2019年度支部满意度调查,并公开2019年第二支部的党费收支情况。 

  会上,第二支部的党员以及战略情报部、期刊编辑部的群众共同进行了无记名测评表的填写,对支部开展思想教育学习、开展支部活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显示,第二支部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工作都很满意。随后,支部宣传委员徐婧对第二党支部2019年全年的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公开。 

  支部书记陈方表示,二支部将在新的一年里,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密切联系群众、团结群众,充分发挥党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