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研发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9-08-12

  近日,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研发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王庆印主持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以及主题教育本身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会议中我们学习了成都有机的发展历史,参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成都有机发展历史、初心和使命主题进行了研讨。 

  支委张华、曾佳带领学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留给我们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新的长征路上我们一定要保持理想信念坚定,不论时代如何变化,都风雨如磐不动摇,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永远为了真理而斗争,永远为了理想而斗争。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各族人民特别是青年一代发愤图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成都有机研发一支部支部党员集体参观了四川省档案馆,此展览是由国家档案馆、中央档案馆主办,四川省档案局、四川省档案馆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馆藏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方面组成,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